close
8月23日碧潭及深坑半日遊今天是8月23日我們一家又過充實的一天假日的行程都是上午作彌撒中午和教友一起共融下午就是我們到深坑看婆婆的日子囉.....今天我們的行程先逛碧潭再去深坑看婆婆碧潭的天鵝船越來越多也規劃的越來越好動線分明來碧潭一定要來玩傳統的彈珠台我們到深坑買了川貝批琶三罐1000元因為明謙有夜咳現象我不太喜歡給他吃西藥所以想買給他泡著喝喝看加上這個年輕人還用魔術吸引顧客我心想給他一個機會吧....加上我們有需求就買囉有沒效果商務中心下次再告知囉阿里山的野生愛玉要用手揉並且算好比例才能揉搓出好吃的愛玉我還買了這個香菇包的靈芝要用一杯水放置在旁邊等採收時將它曬乾煮水當茶喝可退肝火呦.....剛好遇到臺北縣勞工親子運動會好像很好玩可惜我們沒玩到深坑的街道這家蠻有味道的店很古早的腳踏車聽說我公公以前騎的就是這種腳踏車原本青菜是山蘇說沒了改成龍鬚菜我們後來選了這家店深坑六嬸婆點菜時覺得店員的態度不是很好看我們六個人才點450的套餐四道菜......她不太高興吃了套餐商務中心四道菜450元叫了六碗白飯60元總共510元......白飯要自費呦一整個不舒服泡菜臭豆腐味道還好普通味道炸豆腐捲只有六塊剛好一人一塊桂竹筍什麼都沒有看圖就知道....真的什麼都沒有就只有桂竹筍小姑和妹妹她超疼妹妹的....真感謝她婆婆精神不錯呦....婆婆是第三次中風了對她一直很內疚當初她幫我帶妹妹帶到兩歲後來請育嬰留職停薪一年半時把妹妹帶回家自己帶害婆婆失去生活重心結果就中風失智了所以老年人一定要多活動真的要活就要動自從嫁到本省家庭婆婆辦公室出租和公公真的都對我很好我講國語她講台語每次對話都是雞同鴨講但有好吃的一定叫我吃我做月子時還帶了十隻雞從北投坐捷運帶來給我她忘了木柵也有市場啊...但心意真的很重要我也和她長的像胖胖的身型......像母女吧有時不想運動時....就會擔心將來老的時候會和她一樣年輕就中風有所警惕婆婆剛中風時我有照顧過她一陣子剛好那時留職停薪每天幫她洗澡她都會害羞我幫她換尿布時她也會不好意思我都告訴她不要不好意思啦....我們都是一家人別想太多但後來我回原九份民宿單位復職後婆婆的病就越來越嚴重今年一月媽媽因車禍住院萬芳醫院時婆婆在同一天也住進萬芳醫院一個在七樓一個在十一樓後來發現婆婆二度中風我每天看完媽媽又去看婆婆那一段日子真是心酸啊後來先生的兄弟決定送婆婆到位在深坑的宏十字安養中心當時十分不諒解也不同意但我又無能為力一邊上班及帶孩子我也沒辦法照顧她只好常常來安養中心看她了答應她過年帶回家住幾天常常替她禱告婆婆是一個善良的人不該這麼早就過這種日子一定要好起來啊小姑和婆婆才是酒店經紀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xh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